网站支持IPV6

两学一做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专题三学习教育的安排

作者:news 发布时间:2016-06-30 14:53:26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及专题三学习教育的时间为6-9月,考虑到该时间段主要在暑假期间,为了不耽误学习,现将这段时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党总支、支部认真组织并按质完成。

一、暑假期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以自学为主,各总支、支部自行安排两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的内容严格按照《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规定执行。党员自学内容主要是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

二、各党总支、支部要做好集中学习研讨的会议记录,党员自学要做好学习笔记,每个党员要抄写《党章》一遍并写一篇2000字的学习体会。开学后学院将对学习笔记及学习体会进行检查。

三、6月下旬学院将举行学党章、党规考试,考试基本知识点将提前在学院微信群(请手机关注公众号:湖南民族职业学院)、QQ群内公布。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