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 “青春筑梦正当时 理想领航新征程” ——我校教育技术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竞选大会

    10月16晚,我校教育技术学院在炎培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竞选大会。教育技术学院院长杨英、学工副院长殷美思、学生科科长周文华、团总支书记戴红红、2023级年级组长李美金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参加此次竞选大会的还有来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赛选手的亲友团们。 大会在杨英的致辞……

    24

    2023-10

  • 禁毒反诈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安全法制专题教育活动

    10月12日晚,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岳阳市公安局、岳阳楼区分局及郭镇乡举办的“禁毒、反电诈宣传教育”大会在民族剧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曹三妹、岳阳市禁毒协会、岳阳楼区禁毒办、郭镇乡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工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3级新生共计1522人参加,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夏思鸿主持……

    13

    2023-10

  • 青春逐梦启新程 不负韶华谱新篇——我校成功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28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全体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平主持。 “开始!”学校党委书记刘朝晖下达军训会操命令,由张超国旗英雄班组成的国旗方阵、退……

    29

    2023-09

  • 五育并举·资助育人 | 2023年春季学期强体计划——学生“领跑人”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化育人内涵,促进大学生身体健康,逐步形成学生资助工作“助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循环,4月18日至6月16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开展了“资助育新人·青春向未来”强体计划—学生“领跑人”活动。本次活动以二级学院受助学生集体团跑的方式进行,共有1100余名学生参加,每天跑步半小时,运动步数通过微……

    29

    2023-06

  •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志愿者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主题活动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6月19日,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志愿者在国泰阳光颐养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端午节敬老主题活动。 在一个晴朗的晌午,一场文艺表演正在颐养院的食堂上火热进行中。舞台上,一群年轻的“艺术家们”正在用他们的小品,朗诵和诗歌,向观……

    27

    2023-06

  • 我校隆重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6月25日,我校在元培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乐声悠扬,各二级学院师生同台表演,或一人独诵,或多人齐诵,声情并茂地吟诵着有关端午的经典作品,倾情演绎着自己对中华经典……

    27

    2023-06

  • 以赛促学,以辩明思——我校举办“深学新思想 感悟新时代”大学生辩论赛

    6月8日,校团委主办的“深学新思想 感悟新时代”大学生辩论赛举行决赛,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现场观赛。此次比赛全校共组织26支队伍、104名辩手参赛,经过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分别来自学前教育学院、教育信息学院、智能通信学院的4支队伍挺入决赛,学前教育学院队伍最终成功夺冠。 此次比赛是校团……

    15

    2023-06

  •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消防安全素质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第二课堂”教育活动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6月6日下午,我校由安全保卫处牵头,各部门安全信息员和二级学院学生消防专干共46名师生前往南湖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安全“第二课堂”教育活动。 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5

    2023-06

共44条,6页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进入第